夏夜芦苇荡悠悠

当你内心作出选择时,便不必再怕黑暗,此则夜光

   (路人转CP粉适看,分别对队内的每个成员进行了瓜花排名与性格分析,不知道CP名称是哪两个人的评论区问我就可以,CP 我就加几个)〈自我评判,不要作为标准参考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赞多

  ①瓜程度:69〈队内排名4〉

  ②花程度:未知(可组CP较少且无做花CP)〈队内排名7〉

  ③性格关健词:纯真,实力,反差,可爱

  ④自然界万物适配:袋鼠(85%)星辰(50%)

  ⑤队内CP:好多宇(一些初恋即美帝,但现在略工业糖,但极适配〉赞就丸了(竹马向CP,年下)

  

  4.米卡

  ①瓜程度:未知

  ②花程度:未知

  (哈哈哈对不起小猕猴桃啦,你在团内的可组CP太少了)

  ③性格关健词:共情,沙滩,孩子气,聪明

  ④自然界万物适配:猕猴桃(99.99%)

  ⑤(非)队内CP:米其林〈冷是真冷,但我嗑过,一些小学生爱情〉你滴涵王〈曾涵江<闯人,非队内>我的天呐,泪目〉宇米之乡(不冷不热,但周柯宇是真的很愿意跟米卡一起玩)

  

  6.林墨

  ①瓜程度:6(给你6的原因是因为你只能攻一个刘宇<甚至有可能是护工>)〈队内排名10〉

  ②花程度:95〈队内排名2〉(万内唯二金花,刘宇外的另一个)

  ③性格关健词:怪人,浪费,钓系,绝对实力

  ④自然界万物适配:玫瑰/山茶花(90%),青蛙(80%),狐狸/猫(70%)

  ⑤队内CP:林阵磨枪〈作者本人的初恋CP,我已经说腻了,他看他的眼神真的不清白〉风景元林〈张嘉元你快要宠死林墨了,果然,东北男人宠老婆〉热带宇林〈一些金瓜和金花的绝顶搭配,对林墨有孩子般的溺爱,喜欢一起打游戏〉米其林〈见4〉尹墨鸡〈最近疯狂上分,哄骗弟弟自己会魔法的哥哥×被骗了的单纯弟弟,非常喜欢贴贴的一对〉

  

  8.张嘉元

  ①瓜程度:90〈队内排名2〉(也就和周柯宇的时候像个🌸)

  ②花程度:15〈队内排名10〉(幼态的脸是你当🌸的最后倔强)

  ③性格关健词:阳光,少年感,努力,蜕变

  ④自然界万物适配:狼狗(98%)马尔济斯犬(爆表)

  ⑤队内CP:元周率(美帝,虽然是双A<自我理解哈>,但一点都不违和,185酷炫吉他手年下×189闷骚内敛总裁男)风景元林〈见6〉宇言嘉(没了解过,但好像印象不错)元远流长(最愿意宠着他的哥哥×偷藏爱慕的弟弟)一元枪购(莫名的般配,在老福特上找粮感觉che很多,又乖又甜可爱rapper×一见钟情浪荡收心吉他手)

  

  10.周柯宇

  ①瓜程度:96〈队内排名1〉(不愧是万内少有的大金瓜)

  ②花程度:4〈队内排名11〉(那4分送给元周率的逆CP和护工)

  ③性格关健词:害羞,闷骚,柔和,内敛

  ④自然界万物适配:大灰狼(但温柔版)90%,银河/含羞草70%

  ⑤队内CP:暴风周宇(一些离婚感CP,微BE感),元周率(见8)热带宇林(见6)宇米之乡(见4)青柯九柯以很远双宇电台(颜粉天堂,爱撒娇的浓颜混血可爱年下×喜欢支配你的<尤其是在不可描述的情况下>的缺乏安全感的年上)柯彰〈缠住吻住春风吹住我吗~氛围感适配,喜欢调戏哥哥的闷骚弟弟×应付不了调戏喜欢被打pi/股被支配的哥哥,老福特上的che也很多,包括柯元彰的3人行〉

评论(1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